很霸气英文句子01
1、Dont push me around. 不要摆布我。
2、Wise up 放聪明点好吗
3、Put up or shut up. 要么你就去做不然就给我闭嘴。
4、You eat with that mouth.你是用这张嘴吃饭的吗
5、Do you want to pick a fight 你要挑起争端吗
很霸气的英文句子02
1、You and what army 你和哪一路人马啊
2、Thats more like it。这才像话。像个长者一样地说
3、Do it yourself then。既然如此,你自己来吧。
4、See. / I told you so。我老早告诉过你。
5、That‘s going too far。太过分了!
很霸气的英文句子03
1、Im counting on you. / Youre my only hope。就指望你了。
2、So what那又怎样?毫不在乎地说!
3、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你以为你是谁啊?!毫不客气地说!
4、Do something about it / Dont just sit there想想办法吧!别闲坐着!
5、Any complaints /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你有何不满?/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很霸气的'英文句子04
1、Do you want to pick a fight.
你要挑起争端吗。
2、Thats more like it.
这才像话。像个长者一样地说。
3、You eat with that mouth.
你是用这张嘴吃饭的吗。
4、play dirty.
耍阴招
5、You and what army.
你和哪一路人马啊。
6、Dont push me around.
不要摆布我。
7、Wise up.
放聪明点好吗。
8、See. / I told you so.
我老早告诉过你。
9、play me.
玩我,耍我。
10、Any complaints /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你有何不满?/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11、Im counting on you. / Youre my only hope.
就指望你了。
12、Do it yourself then.
既然如此,你自己来吧。
13、play… card.
用……招数。
14、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啊?!毫不客气地说!
15、So what
那又怎样?毫不在乎地说!
16、Stop playing the fool. / Don't act stupid.
别装傻了
17、Put up or shut up.
要么你就去做不然就给我闭嘴。
18、Do something about it / Dont just sit there.
想想办法吧!别闲坐着!
19、That's going too far。
太过分了!
1. cold-blooded 冷血的;冷淡的
The real world is so different from what it is in my imagination. But it is surely a real world, a cold-blooded world。
这个实在的世界与我所想的是那么的不同,但它确切是一个真切实实的世界,一个冷淡的世界。
2. to get cold feet 临阵退缩
She was to get married last month but she got cold feet。
她本应该上个月结婚的,但她又打了退堂鼓。
3. cold shoulder 礼遇;冷淡对待
Henry got the cold shoulder when he asked to have a date with Mary。
当亨利要求和玛丽约会时,玛丽对他不予搭理。
4. cold fish 冷漠无情的人
He is a cold fish, no one wants to make friends with him。
他是一个冷漠的人,没人想跟他交友人。
5. cold-hearted 无情的;冷淡的
She is a cold-hearted person who does not really care about your situation。
她是个冷心肠的人,对你的处境并不是真的关心。
6. out in the cold 被冷僻,遭排斥的英语常用英语句子
Every time I see you, you leave me out in the cold。
每次我见到你,你都不理我。
今天好冷。/今天冷风飕飕。
2. It"s freaking cold today!
今天冷死啦!
3. The wind really chills me to the bone. / The wind is bone-chilling.
这寒风真是刺骨。
4. Cold enough for you?
够冷吗?(反讽口吻)
5. I"m frozen (stiff).
我简直冻僵了。
6. The wind just cuts right through you.
风就这样直接穿过身体。
7. It"s freezing!
好冷!
8. I can"t stop shivering from the cold.
我冷得不停打哆嗦。
9. This cold front is taking its toll!
寒流正在发威呢!
10. Now it feels more like winter, doesn"t it?
现在感觉比较像冬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