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介绍北京的英语短句汇合56句

时间: 2022-11-23 句子 我要投稿 人气:

关于介绍北京的英语短句汇合56句

Come to the point!有话直说!

Do you accept plastic?收不收信用卡?

Does it keep long?可以保存吗?

Don't be so fussy!别挑剔了!

Don't count to me!别指望我!

Don't fall for it!不要上当!

Don't get me wrong!你搞错了!

Don't give me that!少来这套!

Don't lose your head!别乐昏了头!

Don't over do it!别做过头了!

Don't sit there daydreaming!别闲着做白日梦!

Don't stand on ceremony!别太拘束!

Drop me a line!要写信给我!

First come first served!先到先得!

Get a move on!快点吧!

Get off my back!不要嘲笑我!

Give him the works!给他点教训!

Give me a break!饶了我吧!

Great minds think alike!英雄所见略同!

In one ear,out the other ear.一耳进,一耳出!

I'm spaced-out!我开小差了!

I cross my heart!我发誓是真的!

I feel very miserable!我好沮丧!

I have no choice!我别无选择了!

I watch my money!视财如命!

I'll be in touch!保持联络!

I'll check it out!我去看看!

I'll show you around!我带你四处逛逛!

I'll see to it!我会留意的!

I'm crazy for you!我为你疯狂!

You make me jump!你下了我一跳!

Make up your mind.作个决定吧!

Make yourself at home!就当在家一样!

My mouth is watering!我要流口水了!

Never heard of it!没听说过!

Nice talking to you!很高兴和你聊天!

No doubt about it!勿庸置疑!

No pain no gain!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None of your business!要你管?

There is nothing on your business!这没你的事!

Now you are really talking!说得对!

Please don't rush me!请不要吹促我!

Please keep me informed!请一定要通知我!

She looks blue today.她今天很忧郁!

She is under the weather.她心情不好!

So far,so good.过得去。

Speaking of the devil!一说曹操,曹操就到!

Stay away from me!离我远一点!

Stay on the ball!集中注意力!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不都一样吗?

That's a touchy issue!这是个辣手得问题!

That's always the case!习以为常!

That's going too far!这太离谱了!

That's more like that!这才象话嘛!

The answer is zero!白忙了!

The dice is cast!已成定局了!

The same as usual!一如既往!

The walls have ears!隔墙有耳!

There you go again!你又来了!

Time is running out!没有时间了!

We better get going!最好马上就走!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小别胜新婚。

December heartbeat. 黄昏恋。

Don't get high hat.别摆臭架子.

Don't get loaded. 别喝醉了。

Get cold feet. 害怕做某事。

Gild the lily. 画蛇添足。

Price is soaring, if it goes on like this, we shall not be able to keep the pot boiling.

物价直线上升,这样子下去,我们锅里可没什么东西煮饭。

What is the fuss? 吵什么?

我代表北京市政府欢迎各位朋友访问北京。

On behalf of the Beijing Municipal government, I wish to extend our warm welcome to the friends who have come to visit Beijing.

我一定向他转达您的问候和邀请。

I'll surely remember you and your invitation to him.

请留步,不用送了!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各位光临,演出很快就要开始了,请尽快就坐。

Ladies and gentlemen, good evening. The concert/show would start soon. Please get yourself seated. Thank you.

招待会现在开始。

The reception will now begin.

全体起立,奏国歌!

All rise出席今天招待会的贵宾有…

The distinguished guests paarticipating the reception are …

现在请…讲话

I have the honour to call upon …

开幕式现在结束。

This concludes the opening ceremony.

热烈祝贺第一届…锦标赛

Hail the first FIFA of …

祝您工作顺利、事业成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Wish you the very best of luck in your job, every success in your future endeavours, good health and a happy family!

衷心祝贺您当选…

Hearty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recent election as …

举行会议/研讨会/大会/座谈会/学术报告会

Hold a meeting/seminar/conference/forum/symposium

赞助人/主办人/承办人/协办人

Patron/sponsor/organizer/co-organizer

举行谈判

Enter into negotiation

please. For the P.R.C.National Anthem!

Make representations with sb. On sth./deal with sb.

事物性会谈

Talks at working level

对口会谈

Counterpart talks

议程项目

Items on the agenda

小组讨论

Panel discussion

同有关单位磋商

Hold consultations with the organizations concerned

一轮会谈

One round of talks

谅解备忘录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现在开会。

I declare the meeting open.

请…发言。

I invite the representative of …To take the floor.

下面我给各位简要介绍一下北京的经济情况

Now I would like to give you a brief overview of Beijing's economy.

我的介绍完了,谢谢!

That's all for my presentation. thank you.

我先说这么多。

So much for my remarks for now.

我要说的就是这些。

That's all for what I want to say.

您看是先谈原则问题呢,还是先谈具体问题?

I wonder if you would like to start with matters of principle or specific issues? 让我先谈一个问题。

If you agree(With your permission), let me start with one issue

在谈那个问题之前我想对您刚才讲的话谈点看法。

Before we turn to that issue, I wish to make a few comments/remarks on your presentation.

您对此事怎么看呢?

I wish to benefit from your views on this matter./ What is your view on this matter?/ How do you see this matter?

我提议休会十分钟。

I propose a ten-minute break.

我想接着刚才的问题讲下去。

I will pick up where we left off just now.

对不起,我插一句。

Sorry for the interruption but

我方很希望 贵方能尽早给予肯定的答复。

We would greatly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give us your favourable and prompt commitment as soon as possible.

请你们务必在8月1日前提出意向书。

You are kindly requested to submit the letter of intent on the date no later than 1st August.

纠缠这个问题。

Entangle this issue.

1、八达岭耸立在北京西郊,远望起伏连绵,近看山岭陡峭。长城盘旋在山梁上,像腾飞的龙。站在长城上往下看,只见停车场的一辆辆轿车如甲虫,一个个行人如蚂蚁;往上仰望,蓝天白云,烽火台傲然挺立。

2、长城高大而雄伟,长城顶像条宽敞的马路。每隔数百米就有一座 长方形的城台,城墙外侧有两米多高的垛口。垛口上有望口,下面有射 口,是供作战是观察敌情和设计用的。远看长城,像一条长龙,在崇山 峻岭之间蜿蜒盘旋。从山头的山海关到西头的嘉峪关,全城有六千多千 米呢!站在最高的烽火台上,放眼群峰,那些在下面看来是高不可攀、 直刺云天的奇峰,现在都在脚下变得矮小了。站在长城上,心潮起伏, 不禁赞叹古人的从民和智慧。 长城, 是世界建筑史上的一个伟大的奇迹, 更是中华民族血汗的结晶。

3、一家子两三辈儿人,住个小四合院,独门独院,非常合适。家长住正房(上房、上屋),晚辈住厢房,南房作客厅后书房。院子里有砖铺的十字甬路,通到东西南北房搭理屋门,屋门前都有台阶儿。街门都是东南方,很少在正南方开门,因为庙门都是立在南方的正中,全是清水脊的门楼儿,两扇对着关的街门,各有一个小铁环儿,用它敲门使。

4、世界上很少有城市像北京这样具有无穷的历史魅力。宽敞的大道、 辉煌的门楼牌坊、宏伟的宫殿, 一切的一切都像在诉说遥远、漫长的历 史故事。尽管北京现在也存在诸如毛主 席纪念堂与美国肯德基快餐店隔街相对的'不和谐之处,但历史古迹仍然无处不在。任何具有5,000年历史的城市都会 留下深刻的印记。但北京以其巨大的广 场和古代宫廷建筑比任何城市都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记。

5、刚风尘仆仆地到北京时,我们还来不及卸下行李,便催促这导游赶快去天安门广场。那时已经是下午了,但广场依然人头攒动,而那人群中最显眼的还是那奥运志愿者,虽然已经大汗淋漓,但是依然保持着微笑,身上的那片蓝,仿佛成了这个夏天里最美的颜色。左边的纪念碑,记载着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前面的人民大会堂庄严肃穆;后方的毛主席纪念堂让人感到温暖;右边的天安门,那片鲜艳的红被灿烂的花朵簇拥着,偶尔旁边的喷泉喷出晶莹飞舞的水花,看到此情此境,令人不得不发自内心地歌颂祖国那多娇的江山与那美好的未来!

6、来到天安门广场前,我感觉就像做梦似的,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的,这次我亲眼看见了,真是雄伟壮丽。我走向天安门广场,在观礼台前面停步,向南眺望,那杏黄色的琉璃瓦檐,恰如横跨长天的两道金虹。方形广厦那十四根环绕的廊柱,犹如擎天的玉柱。而那枣红的基座、白玉的栏杆,真是高大挺拔,气势磅礴。可遗憾的是毛主席纪念堂正在装修。没有进去瞻仰他老人家的遗容。

7、北京的胡同,窄窄的,不急不缓地伸展着,一如一个走过多年沧桑的老人。两边的四合院,都敞着门,静静地晒太阳。秋阳正好,天也蓝。细长的路边,杨树、槐树、柳树,不慌不忙地摆动枝条。两棵树之间,拴着晾衣服的绳,绳上飘着鲜亮的衣裳。

8、京都的建筑错落有致,近处的老北京和远处的高楼形成对比,仿佛在过去与未来中穿梭,一切都是崭新的,好似蚕破茧时一瞬间的光明,当然,是以我的眼光。我见过上海,拔地的大厦,喧嚣的人流;我生活在绍兴,悠悠的碧波,柔美的浮光;然而首都北京却把绍兴的柔婉与上海的喧嚣糅合在一起,扯成一幅漫漫的巨卷,射向一双双棕黄色的眼,深蓝色的眼,又指向一颗透明的心,把心照亮,把心温暖。

9、故宫城墙环绕,城墙四角各有一座结构精巧的角楼。城外有一条宽52米、长3800米的护城河环绕,构成完整的防卫系统。宫城辟有四门,南面有午门,为故宫正门,北有神武门(玄武门),东面东华门,西为西华门。

10、我们先来到八达岭长城,它有八个烽火台,因此得名八达岭。前四个烽火台为了要节省体力,我们坐滑车上去的,看到脚下是郁郁葱葱的树林。

11、我们来到了故宫博物院,这就是举世闻名的紫禁城,现在人们叫它“故宫”。这里不仅宽阔,而且还很华丽,真可谓是雕梁画栋,金碧辉煌。 故宫里有三大殿: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建在汉白玉砌成的8米高的平台上,台分三层,每层都有汉白玉栏杆环绕。气象不凡。真是气派啊!

12、北京最早见于文献的名称叫做蓟。公元前十一世纪时,蓟国是统治中国北方的西周王朝的一个分封国。春秋(公元前770年--前476年)中期,位于蓟国西南面的另一个封国燕,吞没了蓟,并迁都于蓟城。从这时起,直到公元前226年燕国被强大的秦国所灭,蓟城一直是燕的都城。据考古学家考证,当年的蓟城就在现北京城区的西南部。

13、次日,我们去八达岭长城参观,导游告诉我们八达岭长城是北京的最后一条防线,侵略者只要攻破八达岭长城北京就失陷了。只见长城最上面有一面红旗迎风飘飞,登上长城下面的景色尽收眼底,偶尔能看到几朵鲜艳的小野花,在绿树的掩映下更加美丽更加娇艳。

01. A: Welcome to Beijing!

欢迎到北京来!

B: Thank you.

谢谢你,第一课:问候和欢迎 Greetings and Welcoming Conversations。

02. A: Nice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

B: Nice to meet you, too.

很高兴见到你。

03. A: Where are you from?

你从哪里来?

B: I'm from America.

我来自美国。

04. A: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久仰大名。

B: Thanks. I'm flattered.

谢谢,您过奖了。

05. A: How was your trip?

这次旅行怎么样?

B: It was wonderful.

非常棒。

06. A: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

希望你在这儿过得愉快。

B: Thank you, I'm sure I will.

谢谢你,我相信我会的。

07. A: Please have a seat.

请坐。

B: OK, thank you.

好的,谢谢,体育口语《第一课:问候和欢迎 Greetings and Welcoming Conversations》。

08. A: Is this your first trip to Beijing?

这是你第一次来北京吗?

B: No, I've been here twice.

不,我已经来过两次了。

09. A: Have you been to other parts of China?

你去过中国的.其它地方吗?

B: I have been to Xi'an and Shanghai.

我去过西安和上海。

10. A: What's your impression of Beijing so far?

目前你对北京的印象如何?

B: Beijing is a very beautiful city!

北京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

11. A: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你计划待多久?

B: I'm not sure yet.

我还不知道。/还没定。

12. A: Please make yourself at home.

别客气。/请随便。

B: Thank you!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