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京的英文短句汇编80条

时间: 2023-01-12 句子 我要投稿 人气:

关于东京的英文短句汇编80条

——江国香织《东京塔》

生活在一起和心心相印是不一样的。

——江国香织《东京塔》

“······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谁都没有受过伤。即使天生有些残疾或者什么毛病,或者是出生在缺乏温暖的家庭,出生的那一瞬间大家都是健全的,没有受到丝毫伤害。很难得,对吧?可是出生以后,人就开始不停地受伤害了,一直到死,伤口只会越来越多。不管谁都是如此。”

——江国香织《东京塔》

耕二喜欢大龄女人是有理由的,就像他曾对透说过的那样,并不是因为大龄女人的身体有什么特别,或者是因为她们无需为钱烦恼,也不是因为和她们一起走在路上会引人注目,更不是因为她们不会严肃地追问将来会怎样,而是因为一个极为单纯的理由。

——江国香织《东京塔》

诗史什么都有:钱,自己的商店,还有丈夫。

——江国香织《东京塔》

“我对自己的人生很满意,”记不清是什么时候,诗史这样说道,“虽然说不上特别幸福,但幸福与否又能怎么样呢?”

——江国香织《东京塔》

透觉得诗史就有一种动物性。在她身上能改到一种自己没有的力度和活力,常常让自己不知该怎么才好。

——江国香织《东京塔》

“在这儿一起读书的感觉很好的。要是还有月亮,气氛就更好了。”

——江国香织《东京塔》

不是嫉妒摄影家和诗史那么亲切的接触,而是嫉妒他的年龄。这个人知道自己无法知道——可能永远也无法知道——的那个诗史。

——江国香织《东京塔》

喜美子穿著黑色的内衣。她身体瘦削,几乎一抱就能碰到肋骨。但是,也许是得益于学习弗拉明戈舞的缘故,她的四肢线条优美、肌肉丰满有力。不过,她认为自己的手太大,说自己的自卑感就来自于此。

——江国香织《东京塔》

透终于发现了不依靠任何人的、完全独立的自己,他对自己找到了真实的自我颇感满意。那是自然的、自由的,也是幸福的。而且,这样的自己完全是因诗史而存在的。

——江国香织《东京塔》

幸福与否又能怎么样呢?透当时根本不懂这句话的意思,不过现在,他却觉得自己好像有些懂了。只要是诗史给的,即便是不幸,也比其他任何幸福都更有价值。

——江国香织《东京塔》

我正在找我的行李。

2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我想预订。

3 The sooner, the better.

越快越好。

4 I won’t check this baggage

这件行李我不托运。

5 I’d like to sit in the front of the plane.

我要坐在飞机前部

6 I missed my train.

我未赶上火车

7 I haven’t nothing to declare.

我没有要申报的东西。

8 It’s all personal effects.

这些东西都是我私人用的

9 I’ll pick up ticket at the airport counter.

我会在机场柜台拿机票。

10 I’d like two seats on today’s Northwest Flight 7 to Detroit, please.

我想订两张今天西北航空公司7班次到底特律的机票。

11 We waited for John in the lobby of the airport.

我们在机场的大厅里等约翰。

12 I’d like to buy an excursion pass instead.

我要买一张优待票代替。

13 I’d like a refund on this ticket.

我要退这张票。

14 I’d like to have a seat by the window.

我要一个靠窗的座位。

15 You have to change at Chicago Station.

你必须要在芝加哥站转车。

16 We have only one a day for New York.

到纽约的一天只有一班。

17 Sorry, they are already full.

抱歉,全部满了。

18 I’d like to reserve a seat to New York.

我要预订一个座位去纽约。

19 The flight number is AK708 on September 5th.

班机号码是9月5日AK708

20 There’s a ten thirty flight in the morning.

早上10点半有班机

21 I want a package deal including airfare and hotel.

我需要一个成套服务,包括机票和住宿

22 I’d like to change this ticket to the first class.

我想把这张票换成头等车。

23 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Chicago.

我要预订去芝加哥的卧铺。

24 Id like to change my reservation.

我想变更一下我的预订。

25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 from London to Tokyo.

我要再确认一下我从伦敦到东京的班机。

26 My reservation number is 2991.

我的预订号码是2991。

27 I made a reservation in Tokyo.

我在东京预订的。

28 I made reservations yesterday.

我昨天预订的。

29 I want to reserve a seat from Los Angeles to Tokyo.

我要预订一张从洛杉矶到东京的机票。

30 I always have a big wash to do on Saturdays.

我星期六总是有一大堆的衣物要洗。

31 The laundry is not dry enough

衣服还没干。

32 I put too much detergent in the washer.

我在洗衣机里放了太多的洗衣粉。

33 This stain is really stubborn.

这污垢去不掉。

34 I did three loads of wash today.

我今天洗了三次衣服。

35 The train is comfortable.

坐火车很舒服。

36 I checked my baggage in the baggage section.

我在行李房托运行李。

37 He guessed the train would come in early.

他猜想火车会很早到达。

38 The stations are always full of people。

火车站里经常挤满了人。

39 I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祝你旅途愉快。

40 You need to transfer at Central Station.

你必须在中央车站换车。

2、人的生存只有两种:“美丽地活着”或者“为了美丽的人而活着”。

3、1000-7等于几?

4、兔子太寂寞可是会死的!

5、无法舍弃两个方中的任何一方,那不是温柔,那不过是软弱罢了。

6、你的意思是你愿意接受我了吗?

7、不对…不是那样…我只要超越你就好了!

8、你觉得被圈养的鸟儿为什么无法自由地翱翔天际?是因为鸟笼不是属于它的东西。

9、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不利。都是因为自己的能力不足。

10、在我感到艰辛痛苦的时候,给予我支持的,是大量的虚构故事。

11、所谓生存,就是吞噬他人。

12、已经坏掉的我,干脆停止呼吸吧!

13、你原本打算吃掉我所以就算被我吃掉,也没有资格抱怨吧。

14、你以为事到如今,我还会怕这种痛苦吗?接下来,轮到我了!

15、只要是正义的一方,无论手段多么卑鄙都可以被原谅。

16、为什么美丽的东西总让人联想到的是死亡而非生命?

17、弱小的人能够保护什么?又能拯救谁,如果没有力量的话,只能等待被杀死和掠夺。

18、我不是什么主人公,也不是什么…只是一个平凡的满大街都能看见的大学生…但如果以我为主角写一部作品的话,那一定,是一个悲剧…

19、错的不是我 错的是这个世界

20、世上并没有绝对的善与恶,差别只在于强者和无法分清事实的弱者。 不对!真正错误的不是这个世界。的确也有喰种走上错误的道路,但是也并非全部喰种都是那样。应该要,更加地相互理解。人类是,喰种也是,让世界扭曲的不只是喰种,你也一样。

21、要么变强改变一切,要么一直做被伤害的人。

22、我在这个世界寻找希望,却一直寻找不到;所以我只有在另一个世界中得到绝望。

23、你是唯一一个在两个世界中,都有容身之处的人。

24、我想,如果说这个世界是错误的话,那么造成这个错误的便是,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万物

25、掠夺。与罪恶无异。我等,自降生的瞬间以来就在不停地掠夺。食物,有往来的人,就连血亲也不例外。活着就意味着无休止的杀害,屠戮和掠夺。生命。生命即为罪恶之本身。我知道我是恶。尔等依然。来吧,过来杀我吧。我也会。杀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