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青春像柠檬片,就是被这无情岁月一点一点风干的。
2. 如果生命给你一颗柠檬,你就是那个可以把它做成柠檬茶的人。
3. 如果上帝给我一个柠檬,我就用它做一杯果汁,柠檬是酸的,活着总有酸楚,这些酸楚总会有别的用处。
4. 如果手中只有一个酸柠檬,那就做一杯柠檬汁吧。如果身处孤独,那就去把他当成是一种人生最完美的邂逅吧。
5. 柠檬是酸酸的心,盐是咸咸的泪,融在一起,就是爱情。
6. 青春不该只是酸涩到苦的柠檬,还要红茶来调味。
7. 这就是成长,带着柠檬的'味道,品尝时是酸酸的,却能回甘良久。
8. 柠檬微酸,甜了青春,醉了红尘,颠沛了浮生,淡忘了星辰。如今,我们谁又会把谁当真?
9. 想和你在一起,没有任何理由,那是路过的初恋。它如雪般纯洁,透着柠檬的味道。
10. 对于你,最初的青涩,有如柠檬那般酸甜,现在就像醇酒一般值得品味,心里的那份喜欢 一直没变。
11. 从来没有这样被挫败感包围过。看他眼睛还有些湿润的样子,心里像是被谁挤了一把柠檬,酸涩极了。
12. 柠檬本酸涩,然而,爱它的人,却觉得无比美味。就像我爱上了你,或许,没有你,我会有更平顺旷达的人生,可是,遇见了你,我便甘之如饴。
13. 我喜欢你只因为你是你,无关好坏,无关对错,就像柠檬如果是甜的,那我可能就不再喜欢它了。
14. 柠檬不该去羡慕西瓜的甜,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不必要去羡慕别人,认真过好自己的每一天,指不定你在羡慕别人的同时,别人也正好在羡慕你。
15. 当生活递给你一只柠檬,你要对它说:“好啊,我喜欢柠檬,还有别的东西吗?”
16. 我喜柠檬,任何带有柠檬味的东西我都喜,没原因。
17.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因此被誉为“柠檬酸仓库”。
18. 生命抛来一颗柠檬,你是可以把它转榨为柠檬汁的人。
19. 我喜欢柠檬茶的味道,酸中隐藏的是刻骨铭心的苦,苦中埋葬的是铭肌镂骨的酸。
20. 我喜欢柠檬的味道,酸中隐藏的是刻骨铭心的苦,苦中埋葬的是铭肌镂骨的酸。
21. 我喜欢吃柠檬,因为柠檬是酸的,别人吃柠檬都只是为了品尝,我吃是因为想让酸把心充满这样就尝不到苦涩的滋味。
22. 如果有一天觉得辛酸也不要难过,就当做踩到了一个柠檬吧。
23. 一颗柠檬好吃并不是因为它足够甜,一段新感情里也并不该刻舟奢望求剑。
24. 柠檬本酸涩,然而,爱它的人,却觉得无比美味。
25. 柠檬要吃就吃新鲜的,可是吃不完也不要紧。吃不完的柠檬可以把它切片,然后平放在阳光充足处晒干。
26. 柠檬,形状可爱小巧,看上去水灵灵、嫩生生的,我无法用文字准确地形容那外皮的色彩,说它嫩黄吧,又似乎有一种淡淡的青绿色渗透出来,是那样雅致。
27. 开始了,老师先让我们观察一个柠檬,柠檬颜色嫩黄,两边突出,有个小黑点。
28. 我最喜欢吃柠檬,柠檬的颜色是淡黄色的,如果放在阳光下就是金黄金黄的。
29. 柠檬的故乡在遥远的阿根廷,它长得有点像桔子,颜色是淡黄色,浑身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
30. 当孩子们把昆虫装瓶,把电线插进柠檬,把磁铁绑在一起时,你会觉得似乎齿轮的旋转也是欢快的。
幸福的味道就像柠檬,又酸又涩的。
Originally, then start _ DE ambiguous, but it's lonely steroid,
原来开始那时的暧昧、只是偶尔寂寞而已
We probably can no longer as before, so powerfully love, until all cried out.
我们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都哭了出来。
The net closely, but buckle not forever.
十指紧扣,却扣不住天长地久。
Some love I haven't got the chance to love, and so have the chance, have love.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Our happiness, only half the practice, learned to leave, but did not learn to forget.
我们的幸福,只练习了一半,学会了离开,却未学会忘记。
Love may fade with the season.But some friendships are year-round。
爱情可能随着季节的变迁而消退,但友情会为你全年守候。
Of the world's most precious and are not eligible and lost.
世界上最珍贵的,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and endless aching need
有人说,爱是种饥渴 一种无尽的带痛的需求
Originally always holding hands, how now their lonely.
本来总是牵着的手,现在怎么各自寂寞。
Courage is going from failure to failure without losing enthusiasm。
所谓勇气,就是不断经历失败,但是从不丧失热情。
Love may fade with the season.But some friendships are year-round。
爱情可能随着季节的变迁而消退,但友情会为你全年守候。
Time is a great thing, can let fate displaced within Iraq.
时间真是个伟大的东西啊,可以让命运颠沛流离。
I learn to strong, strong enough to don't learn to don't want to, learn to forget.
我学着坚强,坚强到不用学着不想,学着遗忘。
So far years bloom in the night, is you stick to all could not return to the past.
那么盛开在年华里的遥远夜晚,是你无论如何坚持都回不到的过往。
My love once a life,a time cost whole life.
我的爱一生一次,一次一生。
I'll give you. The last love is letting go 。
我给你。最后旳疼爱是手放开。
You decide to turn away of that day of, once belonged our agreement into pieces.
你决定转身离开的那天,曾属于我们的约定化成了碎片 。
When it has is lost, brave to give up.
当拥有已经是失去,就勇敢的放弃。
The reason why men loyal, because betrayal of good chips too low.
男人之所以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愚人花园”(FOOL'S GARDEN)成立于1992年,由德国的五个小伙子组成,其音乐风格朴实平淡。1996年以一曲《柠
整首歌给人一种淡淡地欢快,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坐在阳光里有一搭没一搭地听这首歌。
柠
Lemon Tree
by Fools Garden
I'm sitting here in the boring room一个人无聊待在房间
It's just another rainy Sunday afternoon在下雨的周日午后
I'm wasting my time我在虚度时光
I got nothing to do我无所事事
I'm hanging around我四处乱逛
I'm waiting for you我在为你等候
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可是一无所获,我很迷惑
I'm driving around in my car 一个人开车闲逛
I'm driving too fast 我开得太快
I'm driving too far开得太远
I'd like to change my point of view想要改变自己的观点
I feel so lonely我觉得好寂寞
I'm waiting for you我在为你等候
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可是一无所获我很迷惑
I wonder how告诉我怎么了
I wonder why告诉我原因
Yesterday you told me 'bout the blue blue sky昨天你跟我说蓝蓝的`天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tree而我看到的只有黄黄的柠
I'm turning my head up and down我抬头仰望
I'm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around我四周环顾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nother lemon-tree看到的只有另一棵柠
I'm sitting here我坐在这里
I miss the power我想念那股力量
I'd like to go out taking a shower我想出去淋雨
But there's a heavy cloud inside my head可我脑袋里却阴云密布
I feel so tired我感觉好累
Put myself into bed我要上床休息
Well,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还是一无所获,我很迷惑
Isolation is not good for me孤独 这对我不好
Isolation I don't want to sit on the lemon-tree孤独 我不想独自做在柠
I'm steppin' around in the desert of joy我在欢愉的荒野漫步
Baby anyhow I'll get another toy宝贝 我还是会找到别的玩伴
And everything will happen and you wonder一切都会照常,你会很迷惑
I wonder how告诉我怎么了
I wonder why告诉我原因
Yesterday you told me 'bout the blue blue sky昨天你跟我说蓝蓝的天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nother lemon-tree而我看到的只有黄黄的柠
I'm turning my head up and down我抬头仰望
I'm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around我四周环顾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tree看到的只有另一棵柠
And I wonder, wonder
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
Yesterday you told me 'bout the blue blue sky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tree